竞赛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竞赛活动 >> 正文
信工院组织参加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赛项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全省现代制造业职业技能大赛暨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赛项决赛于2023年3月21日至3月23日在湖北省黄石市湖北工程职业学院(鄂东技师学院)举行。信工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2021级周瑞琪和熊冰春两名同学代表武汉市人社局参加了本次比赛,与湖北省内各职业院校、企业等开展同台竞技。

比赛地展示

比赛内容包括四个任务组成:网线制作与设备联网、配置设备与云平台连接信息、数据采集以及数据可视化大屏展示。竞赛平台面向具有测控技术高度集成的智能制造设备——订单式柔性化工生产系统,以智能测控技术为基础,融入工业互联网、云平台、智能化管控、数据可视化、远程运维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充分体现了新一代流程工业中数字化设计、个性化定制、智能化生产、数字化管理和网络化运维。

周瑞琪同学在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两名选手在参与决赛的15个队伍之中分别位列第七名以及第八名,获得直接晋升高级工程师职业等级的资格。

带队教师与两名选手的合影

(图/文 钱雪微)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